2010年9月27日星期一

♥開心的一天



今天,
真的是肯開心的説拉。

虽然我們因爲做工有点小吵架
但過一下就没事了

寳貝欣有你在的話就好咯
我們會更加開心
哈哈哈

寳貝茹你因爲爸回來不能去=[
下次叭

寳貝玲呢
我不知道他的原因==

我們三個一起买了姐妹衣
还有其他的,
哈哈哈
真的很快乐

下個礼拜
在和欣出
四個女人  哈哈哈哈

期待期待拉><



姐妹。
有你們真好
因爲你們不會不要我
不會气我
哈哈哈

婷,
你永遠都是我的好姐妹拉
你不可以表我
我不可能會不要你的。
真的很喜欢和你説心事
因爲你會逗我开心
很愛你拉
我們説好了蛤
以后不管去那里
都一定要叫对方出
哈哈哈哈

琪,
你呢
以后就能天天出门了咯
一定要时常约你
哈哈哈


最近。
有几个莫名其妙的人
信息我><

很无言咯
薱他們,
觉得很废。

有一個很好笑
説他是馨婷
囧fυcкゞぐ凸♥

不要乱盗用我親愛的名字
恶心!凸

最近是很不想用电话的拉
很讨厌那些无聊的人

很想快快消除在这个世界
更想離開这个鬼地方

想到一個不认识我的地方
到一个跟陌生的地方

从新开始我的生活
但我知道不可能的事

因爲这里还有我的姐妹
还有我的情人
还有我的父母

不舍得丢下你們
哈哈哈哈



有一种想不愛你了的冲动
愛你愛的很辛苦

我以为我们會在一起
我以为你是愛我的
我以为我會幸福

是我太天真了。

抱歉,
这几個月被我的愛拉住了

被你愛過我真的很快樂。

我可以忍受你不够爱我
我可以忍受你有别的梦
就算是编谎话哄我
至少你還在乎我的感受
我可以忍受眼神的空洞
我可以忍受你时间不够用
却不能忍受作了那麽多
是她拥有我该得到的温柔


最后的最后
都是一场梦

原谅我的不告而别

我説最后一次了

情人
我真的很愛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