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3日星期一

♥发泄




昨天很開心的説拉。
跟親愛的约好去大嘴叭唱歌
這次我没失约了哦

哈哈哈
两個人去太无聊嘞了,
就叫姐和姐夫去。

因爲我們太會模了
譲姐夫您久等了
不好意思XD

大嘴叭没房
要等到五點
晕==

過后,
我們就去My Home喝茶
就説説心里話
拍拍照照
在那里坐了两個小时多
我還留了言呢
去看看呗xD

我跟姐他們分房
我薱你們几好
給你們過二人世界呢

親愛的昨天很不听话。
唱歌唱到一半跟我大哭><
吓到我直接讲不出話

我很乖,
想通了。
虽然很想哭
但还是忍了下来

親愛的。
不要爲那种不值得的事哭啦
哎哟啊
他都那么对你了
你应该要开心才薱啊
因爲你看清了他是個怎样的人
以后才不會被他欺负

像我一様,
现在做什么都要绝
他怎样对你。
你就要怎样還給他,
給他知道你不是好欺负的=]

我們要做坚强的女生。
不要给男生看不起啊
虽然我很后悔爲了他這樣伤害自己
但....

我的付出不是白白的
我一定要給他知道
我流血的时候那一瞬间
是多么多么的痛 


我能大声的跟你説。
你們幸福只是一瞬间罢了
不要得意的太早

辉。
我现在什么都不能説
只能对你説抱歉
真的很抱歉,
我知道你爲我付出很多
但得到的却是我給你的伤害
因爲....
现在我心里還不能接受爱
我现在只会恨,没有爱
所以希望你谅解我
我不想伤害无辜的人
包过你。

昨天,
我觉得我變坚强了
薱麽...
親愛的。寳貝。姐?
我看到他們在我面前那麽亲密
我竟然没怎样
還能笑的出
我真的很佩服我自己
哈哈哈哈

看见你們搂搂抱抱
我微笑带过
请问我还能怎样

当场大哭吗
不然,
你們还要我怎样
我也很想忘记
我需要时间
有天........
你等着!


王馨婷。
你听清楚蛤
你永远都是我親愛的
不管发生什么事
我都一定會陪在你身边
你有什么困难记得找我XD
有好吃的记得记得分我一半蛤
不要再爲男人哭了
加油=]
我們都有一样的经历
我知道你的感受
虽然很放下
但...
你付出的一定會有好报
别在哭了
多不值得
还有还有
不要像我一样想不開拉
去割手!
痛的是你
不是他,
有什么用呢
咱们一起加油
好不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