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日星期四

♥寳貝 抱歉

今天我傷了寳貝的心><
薱不起
感到很内疚=[

今天第一次看你哭
有感动到我
你抱着我哭
有一种很想陪你痛哭的冲动

你哭到很够力
眼泪一滴一滴的流
我不知道该説什麽
只能安慰你
看着你哭

我是不是很没用?
你哭到那麽狼狈
可我什么都不能爲你做

今天...
你总于把你的心里話説出來了
原来我在你心里排第一
謝謝你=]

寳貝❤
答应我
以后有什麽心事
第一個告诉我好麽

以前的事  
過了我们就不要在提了
好不好?
从今天起 
我们要比以前好一百倍
比以前更疯XD

好拉
以后也不要躲在房间哭了
有什麽事告诉我
我永远會挺你

嗯~  
就这么説定咯><

我永遠的寳貝❤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