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1日星期六

♥生日快樂

 
♥♥♥♥♥♥♥♥♥♥♥♥♥♥♥♥♥♥♥♥♥♥♥♥♥♥♥♥♥♥♥♥♥♥♥♥♥♥♥♥♥♥♥♥♥

昨天
是我啊姐[兔兒]庆生
哈哈哈
很满足的一天

去到那边一大堆人問 :你4公啊
没介绍==
晕@@

害我要一个一个解释

情人,
昨天我不是去约会><
不要误会。

哈哈哈哈
昨天去到青叶的时候有点不自然
因爲,
陪在我身边的不是你

不想了不想了!

最重要你开心就好=]

啊姐❤
生日快樂哟
昨天你太忙了
没机会跟你説~
你很女人呐xD

密絲琪琪❤
你人很美=]
虽然没跟你説到話,哈哈
听你説你的经历
有感动TT

大维,
第一次跟你讲话
你是没塞我的,很好xD
你問我:怎麽你跟他分了
我説:没有什么啊,
在一起不開心就分咯
你説:誰提的
我説:我啊
你説:你們才刚分部到3~4天,
他就有女朋友了,很快喉
我就笑笑,没回答
你説:不要傷心拉,
不要躲在房间偷哭嘞
我説:我才不會,
爲這种不值得的事哭xD
你説:薱,不要为这种男人哭
我説:你們男生都是一样
哈哈哈哈
你直接打我头><
痛的嘞==

马达,
幸好有你在
不然辉肯定闷爆
谢谢你蛤=]
還有。
你跳舞很好看,
人很好笑xD

姐❤姐夫
姐,
珍惜现在
不要失去才后悔
姐夫的人很好啊
他那么爱你
虽然有时候很拽
哈哈哈
但都是玩玩的
我是这样的下场了
我不想你也一样
你知道我在説什么的=]
加油叭

辉,
謝謝你昨天陪我
抱歉啊
我朋友就是这样的
看到谁跟我走在一起都會問你男友阿
习惯就好=]
你是爱情专家嘞
每次开导我的
哈哈哈哈
謝謝拉。

寳貝姐❤
生日快樂啊=]
新的一天,
新的开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