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4日星期一

♥ 骂醒我



礼拜和老妈咪还有傻姐上笨珍
GO,GO,GO  xd

我路途中,很遥远
都在聼譲我很怀念
哭个不停的歌

我知道
我不该把我的心里话告诉你
我以为你會体谅
你反而骂我

我到底该怎么做你才會属于我
我們都没有错
只是走不到最后

我不會怪谁
誰都不怪
只怪我真的是個白痴
白痴到很无知

拿得起应该放得下
我每次告诉别人这句话
但我爲什麽就是没有做到

如果老天要从我身上夺走什么東西
我都愿意
只要你還在我身边

我每一天
每一天躲在房间哭
在学校也哭

是为了什么
为了只想我們還能想以前一様那麽快樂

你永遠只看到我挂在脸上的笑容
却永遠也看不见我心里的眼泪

朋友:
謝謝你們的关心
放心叭
我没事、真的没事
我很好、真的很好

朋友:
你們不需要爲我担心
我想我是时候该长大了
不需要在依赖别人
朋友;
不要在爲我的事不開心了
不需要在担心我了
我已经不在是以前那个没烦恼、
像38婆一様、的骆逸敏了

朋友:
你們不用浪费时间开导我了
没用的、没用的

朋友: 
薱不起
好好過你們的生活叭
我想我快離開了

朋友;
抱歉
以后不能陪你們疯了
不能陪你們一起説心事了

朋友;
我走了以后
不要太想我
要好好照顾自己

朋友;
....
我现在才知道
男人不是最好的、
但朋友我不能少


讨厌我的人、
抱歉
薱我好的人、
謝謝
愛我的人、
薱不起

大家大家、
不要像我一様,
我要改变我自己。

分开了以后
别祝我幸福、
你有什么资格祝我。

分开了以后
别叫我好好過、
没你在我身边我要怎么過。

分开了以后
我們什么都别説了。


朋友説我變了、
不在是我、

薱啊,我的确是變了
變的薱每个男生都冷血

朋友説我憔悴了、
是麽
可能叭,
我個夜晚都哭着入睡
怎样不變憔悴、

但,
我很喜欢这样的我

我喜欢别人骂我傻
骂我笨、
骂我白痴无知

薱愛情傻、笨
不是我想的錒

朋友;
你叫我别傻了、
别在哭了
......
但我要怎么不哭
我要怎么眼泪才會停止

你説啊、
譲我把眼泪哭干了、
就没事了
譲我哭個痛快、
就不痛了

是這樣麽

我不是你們想像中的那么勇敢、

我想:
我没那么坚强、
不過是一而再的逞强。

哭、
不是我的错
我天生就是個爱哭鬼

哭、
不是我想要的、
是我真的愛了

我不在笑了、


女人、

哭叭、哭叭


不是罪。



一個星期没读书、
給自己放個假、去发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