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7日星期四

♥ 文丰兄弟、 生日大快樂 =)

生日快樂蛤  =)


希望你许的愿望都能实现、






啊哈。
昨天很开心、
最近因爲愛情的事
很 sad

但有寳貝們在我身边支持我、
我想我不會放弃  哈哈

虽然跟你們説了他的事
你們还是很体谅我、
説我傻,
我觉得还好叭

跟你們説這、
我哭了
我不知道爲什麽。

看着手机里你的照片
越來越思念你了

我知道我这样做你們會担心

真的不用担心我拉

我不是好好的吗

我看见你們、
我嘴上还会有点着一絲笑容  =)

親愛的、
你也要加油咯  ^^

在加够遇到啊哥[海宝]
哈哈  好久没见到你了、
你4漂亮 =)

幸福啊你。

就跟寳貝去哒琳家过夜、
把我心里的話
全告诉寳貝了。

薱不起
給你們看到我哭的样子
丑到爆><

我知道你們不知道要怎樣安慰我
所以只能静静的譲我哭到停止。

謝謝你們大家的关系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