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8日星期六

♥朋友

我説: 朋友我很珍惜你們

因爲你們會在我不開心时
逗我開心

因爲你們會在我难過时
給我一個温暖的拥抱

因爲你們會在我挨饿时
分一半東西给我吃

因爲你們會在我无聊时
會陪我去改改

因爲你們會在我生气时
會想进一切办法
就算被我骂你们也微笑带过

因爲你們會在我想发泄时
陪我唱歌
陪我吃
陪我一起对着大海喊出心里的痛

因爲你們會在我想失恋时
愿意当我第一位的听众者
陪我一起把心里話説出來

因爲你們會在我有困难时
伸出你圆圆的手

朋友就是这样
【有难同當,有富同想】=]

我从没后悔认识們
因爲你們曾給過我
喜,怒,哀,乐^^

朋友我愛你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