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30日星期一

♥想你






当你听见某些歌曲时
你会不会哼着哼着然后想起我?

当你看见别的情侣甜蜜时
你会不会希望我就在你身边?

当你手机铃声响起的时候
你期待的是我的来电吗?

当你对我说着你爱我的时候
你会是真的爱我吗?

当我正在苦苦思念着你时
你会不会刚好也想着我呢?

其实自己也知道有很多事情
错过了本来就不会再回来了
可心中却始终还带着一点奢望
奢望着那些永远不再出现的幸福


等待着一个不会响的电话
等待着一个不会回复的简讯
一个人没理由地思念到天亮
等待着
伤感着
也期待着
只希望你能再给我一点点的幸福


回忆着从前两个人的点点滴滴
回忆着从前两个人的无所不谈
感触着一切都已经成为历史
回忆着
惆怅着
也怀念着
只希望一切能够回到最初的原点


重复做着那些你曾经为我做过的事
等待着
回忆着
幻想着
以为只要这样做就能令你感动
但回忆当初自己所做的一切才明白
这样地付出一切也不能改变什么
因为那时候的我也不曾被你感动过
或许只有在这样伤感的一个情景
才能知道当时的你为我付出了多少
也才知道不被在乎的感觉是怎样

是不是有些爱真的要在结束以后
才知道那段爱对自己有多么重要?
结束了才开始认真地去爱
结束了才努力地改变自己
结束了才知道自己做错了
结束了才想要再继续下去
真的在结束了才深深体会
原来自己最深爱那的人就是你

爱上一个人的感觉总是美好
离开一个人的感觉总是惆怅
最初不知道自己为什么爱上他
最终不了解自己为什么离开他
或许这一切只是因为彼此都忘了

忘了最初相识的那一种喜悦
忘了最初相爱的那一份感动
忘了两个人一起许下的约定
忘了彼此为了什么而在一起
忘了自己到底是在坚持什么

当一个人时时都记得这些事情时
爱情是不是也会变得比较美好呢?
由一点点的喜悦
加上一点点的感动
再加上那么一点点的坚持
或许两个人的爱情就不再只是回忆了

你我的相识就像是一场美丽的误会
从相识
到相爱
最终成为陌生人

最初以为你一定会是我最后一个情人
最终才知道你不过是我生命中的过客
时间到了
幸福完了
缘分也尽了
才知道原来自己爱上了一个不该爱的人

我是真的很爱你
只是你不懂得珍惜
我是真的对你好
只是你不曾发现过
我是真的不想走
只是你让我绝望了

有些人你永远也改变不了的
或许有一天他改变了
可他已经不再是你的
有些事你永远也弥补不了的
或许有一天会变淡了
可伤害却一直存在着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